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多难必兴邦》建党90周年征文[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59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天灾人祸降,欲垮中国梁,华夏龙子孙,是否能担当?春节本无怅,怎奈雪冰狂,白雪映黑夜,何处寻阳光?西南枪声响,屋脊猖,同为中国人,岂可裂土疆?山摇河起浪,地震毁家乡,树静风不止,能不使心伤?雪后复加霜,病魔亦嚣张,生灵蒙苦难,哪里可安祥?

天威总无常,神州皆战场,岂知我国民,愈挫志愈刚!军人赴前方,斗志正昂扬,用兵在一刻,不负祖国望!群众担后防,爱心队伍长,总为一信念,血脉承炎黄!医者爱无疆,救死兼扶伤,天使斗梦魇,灾区遍白裳!民同此国殇,必发奋图强,八方捷报至,四处凯歌扬!

祖国盛世昌,岂能久无恙,抚民众,多难也兴邦。洪水漫大荒,黎民为鱼蚌,大禹劈波涛,遂有夏传商。秦末世凄凉,汉初道待创,文景相竭虑,武帝始无双。近代众豺狼,欲占我田庄,万众同一心,永固我城墙。今日难何妨,磨砺我成长,国运岂不盛,民心若金汤。

雨落花吐芳,香气九州荡,劫后复余生,国家更激昂!东方闪光芒,各族齐欢唱,八月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