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2年秋季学期校车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192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市安委会《市安全生产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区教育系统实际,特制定此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以《市安全生产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精神为指导,以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为重点,结合学校安全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网格化管理,加大安全工作监管力度,强化校车安全管理,认真排查学校校舍等重点部位存在安全隐患,落实学校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及演练,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保持我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为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工作目标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有效解决我区校车及校园存在突出隐患和问题,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教体局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基础工作,不断整顿和规范安全秩序,提升校园安全水平,杜绝各类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教育系统的安全。

三、整治内容(一)校车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要落实教体局加强校车管理的相关要求,加强对学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