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小学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16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特教党发〔2013〕11号文件,关于印发《特克斯县教育系统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特制定《泊勒坎小学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一、学习内容及方式1、坚持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认识。紧密联系7.5事件以来反对维护稳定和干部的思想实际,对教职员工进行辅导培训。充分利用理论学习时间,认真学习民族政策和政策、《中国的民族政策与各民族团结共同繁荣发展》、《新疆的发展与进步》白皮书、自治区宣传部编写的《五观教育50题》、《新疆发展稳定六题》、三个离不开的思想,以及上级要求学习的有关文件。通过学习,要把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上级的精神上来。通过政治课堂向学生进行民族团结教育,是全体师生坚定立场,旗帜更加鲜明地同进行坚决地斗争。通过学习活动,使广大学生充分认识7.5事件的本质,揭批用心;充分认识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深刻理解稳定是福,是祸的含义;坚持办学方向不动摇,坚持徳育为先,肓人为根本的办学思想

相关推荐
1.教育局关于开展第25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5-27)
2.县畜牧系统关于深入开展第26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5-27)
3.农场关于开展第26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5-27)
4.2022年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实施方案(11-13)
5.2016年开展第九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9-14)
6.民政局2016年开展“民族团结党员先锋行”活动实施方案(9-20)
7.司法局开展“民族团结党员先锋行”活动实施方案(10-20)
8.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实施方案(11-10)
9.园林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实施方案(11-15)
10.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实施方案(1-6)
11.2017年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六进”活动实施方案(8-23)
12.“访惠聚”工作组 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实施方案(11-28)
13.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实施方案(11-13)
14.小学校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团结一心维护民族团结 坚定坚决反对民族分裂(5-2)
15.09年民族团结教育月体会以科学发展促进民族团结(5-11)
16.民族团结心得体会 民族团结教育月心得体会(8-21)
17.开展十个一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方案(12-28)
18.关于开展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的方案(7-25)
19.“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6-18)
20.第九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8-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