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创卫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5文章大小:161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开展以来,我局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强化宣传,狠抓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展控烟、健康教育,认真落实病媒生物防治措施,使我局无论是硬件建设任务还是创卫基础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一、强化宣传,努力营造创卫舆论氛围。

2013年以来,我局始终把创卫宣传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一方面从控烟、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入手,加强对职工干部的思想教育另一方面,从创卫的目的、意义、创卫工作内容,目标等入手,提高职工干部参与创卫的积极性。在加强职工干部的教育外,我局还积极采取广播电视、办专栏、上街咨询。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开展对全体市民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的教育,提高全体市民热爱城市,积极投入城市建设的热情。这些宣传工作的进行,为各项基础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氛围。

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成绩突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