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自我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维修工人年终自我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4文章大小:61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自加入江西陶瓷有限公司以来,转眼一年过去,回顾过去,我能够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水平学习,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自己,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较好地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为公司的正常运行作出了一点贡献。现来回顾一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一:做得较满意的方面:

1、虚心学习,提高业务技能。我作为维修工,负责生产线上的一切设备的正常维护。如压机、卧干器、输送线、载卸机、风机、干磨线、单边磨等。初来公司,我对此类设备还比较生疏,但通过自己的勤学苦练,苍天不负有心人,我现在能较好地维修此类设备。

2、遵章守纪,敢担责任。谁都清楚,维修工比较脏,比较累,压力很大。就是在机器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我们也得在车间不停地巡检,排查一切可能发生的异常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排除,确保生产线正常运行。

3、以公司效益为己任。为了节约公司维护成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