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辅导员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4文章大小:259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伴随着夏天的到来,又到了流火的七月,我作为一名辅导员,已经有整整一年的时间了!这一年,虽然有过失落和挫折,但是更多的是收获和温暖,最重要的是,让我更加深深的热爱我的工作我这充满了爱的事业!我始终深信,通过不懈的努力,我必定会成为一名合格且出色的辅导员,成为学生的朋友和思想的导师。

我有262名学生,七个班级,其中两个新生班,三个毕业班,三个专科班,其中8人,积极分子69人,经济困难生43人,三困生24人。我根据不同班级、同学的情况,对他们采取不同的工作方式,现总结如下:

一、新生的学习与生活已步入正轨

这一年,我带了两个新生班,也送走了三个毕业班,我看到了学生们初入大学时的对未来的憧憬,却常常找不到正确的目标也看到了毕业前的迷茫和对学校的留恋。因为自己也刚刚离开学校,能够完全理解他们的心情和处境,但是,现在从一个辅导员的角度,更加客观的分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