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大历社学院赴东明社会实践教育兴国,从娃娃抓起[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62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山师大历社学院赴东明社会实践心得体会——教育兴国,从娃娃抓起]

暑假伊始,我作为山东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情系东明”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之一,通过对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菜园集镇祥寨村的走访调查,令我感受最深的是2013年山师“第一”帮助祥寨村新建了幼儿园和学校,使祥寨村许多适龄儿童在家门口就“有学上”而不用跑到几公里外的镇小学,山师大历社学院赴东明社会实践心得体会——教育兴国,从娃娃抓起。

从老村支书和原生产队段队长的口中得知,祥寨村许多青年年女都外出打工,因此村子里有不少的留守儿童,心得体会《山师大历社学院赴东明社会实践心得体会——教育兴国,从娃娃抓起》。以前村子里的幼儿园和小学的教学资源条件非常差,大部分小孩要到很远的镇小学上学。2013年,山师“第一”帮助祥寨村新建了幼儿园和小学后,新学校的学生数量得到大大扩充,教师资源和这些孩子的安全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保障。

新中国成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