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科级领导干部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88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参加县2014年科级培训班的培训学习,我受益非浅,感触颇多。此次培训虽然课程不多,但是由于采用干部分类导向培训,针对性很强,让我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使自己在理论、修养、经济工作、政治体制改革、国学知识、法律法规、行动学习理念和技能、国防安全观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参加这次培训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体会和收获:

首先,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深深感受到了县委组织部对基层的成长与发展给予了热切的支持与关怀。这次培训是针对科级举办的,科级干部是基层工作的管理者,是各项方针政策的落实者、执行者。我们这些科级干部大部分是比较年轻的,而且每年都有新人走上领导岗位,部分缺乏相应的理论知识,在综合管理素质方面也亟待提高,在这样的背景下,县委组织部组织这样的培训班,非常及时,给了我们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所以说感到机会非常难得。

在培训的开班式上,县委组织部刘洪军部长莅临现场,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