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辅导培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20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荣幸地参加了学校培训。我为自己能够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感到自豪。感谢老师、同学给了我这次学习的机会。

我十分珍惜这一次的学习机会,在课上专心听讲,做好笔记,悉心聆听党校领导及老师的精彩报告。认真努力做到老师关于坚定信念培养世界情操端正动机接受考验增强修养树立宗旨意识发扬优良学风确保学习实效的四点希望。也深入学习了章程,及的科学内涵和完整体系,这些都让我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我有了一个更全面系统的认识,的理解也得到了升华,更加的崇敬和爱戴,从而更加坚定了我申请加入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培训,我更加深了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了解。它使我明确了性质是本质特征集中而科学的体现,的性质在章程中是这样规定的: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段话从阶级性和先进性、地位和作用、根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