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师开展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9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们提出,提倡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提倡自由、同等、公正、法治,提倡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养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同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这24个字是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内容。

自从我们的上台提出中国梦以后,我们的国家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剂时期,在史无前例的改革发展进程中,对核心价值观的虔诚拥戴,是每个华夏儿女所要表现的。

这片沃土,也正以一种生气蓬勃之势实现着富强文明,正是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分子,我们更是应当走在道路的前端,恪守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构成课堂教学、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多位一体的育人平台;同时建设师德高尚、业务高深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坚持师德为上,完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