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办2014——2015学年度教育科研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02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育办2014——2015学年度教育科研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半年工作交流推进会会议精神,大力加强教育科研工作,提升我镇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促进我镇教学质量的快速提高,特制定本计划。

二、工作目标

本年度力争使我镇符合要求的省市级课题推荐到相关级别的教育科学规划部门参加结题鉴定,向《济南教育》《山东教育》等省市教育期刊推荐我镇教师的优秀教学论文,争取部分教师的教学论文获得发表,组织教师参加省市教科研部门组织的教育科研活动并获得较高奖次。

三、工作思路

1、深入学校调查研究,摸清我镇教育科研的实际状况,制定相应的工作策略。

2、深化课题组的领导,加强各校的课题管理。

3、深入学校指导课题研究。

4、以白云湖中学“生态课堂模式研究”课题为核心,带动全镇教育科研工作。课题研究需要引领,全镇的教育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