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整顿机关作风纪律动员大会上的领导讲话范文[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453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局的部署要求,我市委中心决定从现在起,集中一段时间,在全中心开展整顿机关作风纪律活动。今天,主要是动员和发动。请各科室、各管理部、各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具体计划,认真找差距、订措施、抓整改。下面,我先讲三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认清开展整顿机关作风纪律活动的重要意义

今年来,在局的领导下,市中心机关工作有了较大改进,机关作风有了较大转变,机关纪律有了较大加强,广大工作人员的大局观念、服务观念、效率观念有了增强,这是应该充分肯定的。但与形势发展的要求相比,与市委期望相比,与市民和群众的愿望相比,与所处位置所负责的标准相比,我们的作风纪律还存在不少的问题。主要表现在:

一是一些职工不讲规矩,不讲规范,办事我行我素,往往因个人的因素影响大家的工作,影响领导的工作。

二是一些管理部、科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