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正风肃纪工作总结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6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县正风肃纪动员会后,统计局局积极组织、认真安排,立即召开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积极开展正风肃纪自查。我局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现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为确保正风肃纪活动落到实处,统计局成立了局长任组长,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统计局正风肃纪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建立起由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协调、齐抓共管,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有效推动了正风肃纪活动的深入开展。

二、不断加强学习,逐步提升作风意识

自从开展正风肃纪整顿活动以来,我局严格按照县委要求,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参加学习,认真查找问题。在学习方面,我局除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集中学习外,个人还坚持自学,及时撰写心得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