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己》读书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3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这个速度的时代,同一时间永远只能做一件事的人,将可能被淘汰!你要记住,只有刚的人,难免被折断;只有柔的人,到头来终是儒夫,只有那刚柔并济,以自己的理想为目标,而在崎岖坎坷且多荆棘的人生道路上,以最适当的方式来应对的,才可能作为最后的成功者!

同样的道理,我建议你在做每一件事之前,甚至每一天的早晨,对将要做的事情订个计划,而不是在慌慌张张地动手之后才去思想。上帝给每个人同样的时间,只有那事半功倍的人才能有过人的成就;也只有知道计划的人,才能事半而功倍。书印好了,就是死的,人脑则是活的,你必须将这些死的资料,用最有效的语言、方法,输入你的人脑之中。

最好的老师,不是只教你如何考高分的,也不是严格规定你死背的老师,而是引出你的兴趣,像磁铁般,带出更多有意思的东西,且在这过程中发掘你的潜能。最好的老师,教你活的学问,且由其中引导出更宽广的天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