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在全镇重点工作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5146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结合市委七届三次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践行,打造生态经济强镇”为目标,以“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速崛起”为主题,突出实施生态立镇、工业强镇、农业富镇、三产活镇的“四镇”战略。全面分析我镇现阶段发展形势,进一步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敢想敢干、求实创新,明确全镇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发展思路。下面,就做好2014年全镇各项重点工作,我讲如下几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加快转型的责任感

当前,我们正处在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们必须认清当前的形势和面临的压力,即要看到全镇上下齐心想发展、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又要面对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从发展任务上看,我们面临着经济转变发展、扩量提质和群众更高需求的压力。我们从根本上还存在着经济总量偏小,产业结构不优,转型发展任务艰巨,经济发展后劲不足,农村经济发展缓慢,农业致富项目单一,城乡基础设施薄弱,社会矛盾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