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21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余杭工会工作全面履职的关键之年。根据区委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特制定2014年区总工会中心组学习计划,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和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讲话为主线,以全面学习、全体会议和省、市、区委全体会议以及中国工会、省工会精神为重点,结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真抓实干之风,深入推进学习型建设,切实增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和谐幸福新余杭,提前实现“四翻番”、“四高于”目标提供有力的思想理论支撑。

二、学习重点

1.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就内政外交、军队建设、宣传思想等发表的一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发展、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以及民主政治和依法治国等方面的论述。要学习领会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论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