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严纪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15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以案严纪心得体会通过警示教育学习,我深有感悟,大量的堕落的事例表明:不求新知,不思进取,放松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改造,必将走向人民的方面,最终也会毁了自己。而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身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素质,是拒腐防变的一个重要途径。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修养,坚定信念。要认真吸取案件教训,带头学习和实践,注重世界观的改造,坚定信念,坚持宗旨,增强观念。要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自觉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常修为政之德,常思念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和作风。要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珍惜多年努力的成果,把精力最大限度地用在为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而勤奋工作上,做一个纯洁的人,高尚的人,做一个和群众信得过的人。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自觉克服一切私心杂念和进取心不强的问题,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振奋精神,不辱使命,克服困难

相关推荐
1.以案严纪 坚守勤廉—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0-11)
2.2020年“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1-3)
3.“以案明纪,以案促廉”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心得体会(4-22)
4.2023年《纪法不容亵渎》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23)
5.2023年《铁纪之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7)
6.2023年《百年“纪”忆》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7.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百年“纪”忆》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8.《百年“纪”忆—纪律建设百年回眸》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18)
9.政协党员干部《百年“纪”忆》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3)
10.检察干警《百年“纪”忆》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3)
11.基层党员干部《百年“纪”忆》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3)
12.2024年《纪法之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6)
13.2024年《铁纪护航》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9)
14.国企党员2024年《铁纪护航》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9)
15.支部党员2024年《铁纪护航》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9)
16.“以案严纪,廉政勤政促发展”警示教育活动个人总结(5-22)
17.院感科“以案严纪,推动科学发展”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总结(11-10)
18.公司反腐倡廉及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6)
19.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20.干部“双学双严”党纪条规警示教育月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