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三十年大学同学聚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89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十年大学同学聚会主持词20140808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来宾,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

多情帘燕独徘徊。依旧满身花雨、又归来。期盼已久的南城卫校78、79、80级五个班同学联谊会,在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共同努力下,今天在赣东宾馆隆重举行了!

出席联谊会有:我们尊敬的老校长刘正清先生、范铁先生,我们尊敬的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徐时昶先生、张叙仁先生、姚润英女士、刘晓琴女士、曾灿荣先生、罗贤斌先生、邱水荣女士、刘生荣先生、危小玲女士。

应邀出席这次联谊会的嘉宾有:抚州市卫生局局长吴建发,江西高等中医药专科学校招生处处长陈胜华等。

在此我提议,希望大家用异常热烈的掌声,对各位老师、各位嘉宾的光临,致以最诚挚也最衷心的感谢!对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活动的同学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也感谢这次联谊会筹备工作的同学们,感谢你们对这次活动的精心筹备和组织,谢谢你们!

三十年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