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45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一些干部经不住腐朽没落的思想文化的侵蚀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严重扭曲偏离信念动摇甚至丧失特别是消极腐败严重败坏了我们司法机关的形象影响了政治稳定、经济发展。通过这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使我深深地体会到加强制度建设构筑抗腐防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

一、信念是防腐拒变之根本。

从那些反面案例中不难看出那些东窗事发者之所以成了阶下囚究其原因根源在于信念的动摇。他们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干部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在平时他们淡化了信念的自我教育和学习。在他们的思想意识中信奉有权不用过期作废。结果自然地就肆无忌惮地受贿、贪污。作为一名一名国家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从源头上解决信念不坚定问题。

二、工作作风过硬是防腐拒变的内在要求。

没有过硬的工作作风就很难经得起现实的考验。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