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最美家庭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0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对老人她是一个好儿媳,对丈夫她是一个好妻子,对孩子她是一个好母亲。她,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她,一个平凡的农家媳妇她用自己瘦弱的肩膀扛起了一个贫穷和不幸的家庭。她的一言一行,都向身边的人传递着正能量她的一举一动,都是全村村民学习的新榜样,她就是辛店镇苟家山村四组的龚彩琴。

她老实淳朴、温柔贤惠,她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在父母的教育熏陶下,自幼就是一个乖巧懂事、善解人意、尊敬长辈的好女孩。1996年22岁的她从邻村嫁到了苟家山村周家湾社,与丈夫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并有了一双儿女。公公婆婆也是地道的农民,纯朴热情。日子虽然清苦,但一家人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让全村的人都羡慕。

然而,好景不长。他们一家人幸福的日子还没有过够,上天好像跟他们开了一个玩笑,2000年丈夫突然患病,病情越来越严重,最后瘫痪在床。一个年轻力壮的顶梁柱倒下了,对于这样的一个不算富足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