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践行核心价值观演讲稿2篇[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80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爱岗敬业践行核心价值观演讲稿2篇

1.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大家好!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束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各位领导、朋友们,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爱岗敬业践行核心价值观。

杭州最美司机吴斌用他生命的最后76秒完美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真正内涵。我们身边的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吃苦耐劳,把一条条街道清扫的干净整洁;孜孜不倦的教师们,每天早出晚归,不辞辛劳,只为把知识播种在一个个学子们人生的沃土上;天使般的医护工作者们夜以继日,只为把辛苦留给自己,将健康送给一位位病人;还有亲爱的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总是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为的是高标准完成一项项工作任务,就算再苦再累也倍感欣慰。

既然我们选择了自己的工作,就要真心爱岗、全力敬业,把理想、才华、青春、热血和汗水毫不保留地奉献给这份庄严的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