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警务区第四季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3-12-28文章大小:16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所警务区2013年第四季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材料

镇所警务区民警:刘

各位领导及居民,大家好:

你们能够挤出宝贵时间来参加我们警务区的四季度警务区民警工作情况报告会,我代表警务区全体人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叫刘,现年51岁,现在镇派出所工作。下面我将本季度我们警务区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大家作一简要汇报,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指导、评议和监督,提出宝贵意见。

一、2013年第四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1)在入户走访和情报信息搜集方面:

根据工作安排本季度共入户走访500余户,根据辖区群众白天下地干活的很多居民家里没有人的情况,所以我们一般利用中午和傍晚的时间进行入户走访,搜集辖区的实有人口的信息。

听取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随时帮助解决和我们业务相关的一些问题。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