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局疾控中心主任2014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3-12-24文章大小:210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大家好:

在县委、和县卫生局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带领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坚持以疾病预防控制为重点,树立大公共卫生意识,不断深化改革,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疾控事业发展的新路子,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按时间进度完成了疾控工作各项任务。现在,我把在本职工作上履职情况汇报如下:

一、坚持以身作则,抓班子,带队伍,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效能型机关。

疾病控制工作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这项工作首先要有一个素质高、能力强、冲得上、打得赢的工作队伍。本人自上任以来,始终把队伍建设放在工作的首位,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效能型机关为目标,和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坚持抓规范化管理,抓政治教育和思想教育。先后制定完善了各项《内部考核管理制度》和《提升学历和晋职称激励机制》等一系列工作管理制度。通过以上各项制度和管理措施的制定和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