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药剂科工作总结及药剂科2014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2-23文章大小:229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药剂科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计划

回首这一年我们药房日日夜夜,在院高度重视和分管院长的直接领导下,在全院临床相关科室和药房全体科员的共同拼搏、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医院的工作重点和要求,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顺利而圆满完成了院里交给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现将药剂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进步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

全科职员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学习和领会医院工作精神和各阶段的工作重点,在平常繁忙的工作中,不拘情势,结合科室的实际情况展开学习和讨论,鼓励职工积极参与推动医院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和实施。通过系统的学习教育,进步了科室职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法制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做到自觉遵纪遵法,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一线窗口药学服务工作。

二、提高业务收入,加强日常管理。

1、2013年药品业务收入有较大提高,药械科西药收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