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谱写历史新篇章[VIP]

发布时间:2013-12-22文章大小:281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体会议12日下午闭幕。为期4天的全体会议听取讨论了受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全体会议强调了全面深化改革,旗

全体会议12日下午闭幕。为期4天的全体会议听取讨论了受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全体会议强调了全面深化改革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坚持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坚决破除各方面的体制机制弊端,努力开拓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

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2020年,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维护宪法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