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法务20上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2-22文章大小:11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司法务20上半年工作总结

20年上半年,法务部始终坚持公司利益至上和宪法、法律至上,坚持事前防犯、事中控制和事后弥补的原则,上半年共处理案件起、被诉案件件,同比增长了,包括上年度未结转案件件,办结案件件,涉案标的元,为公司挽回经济损失、节约诉讼费、律师费共计元。

一、坚持公司利益至上,服务大局,充份发挥调解的作用。

20年上半年调解撤诉案件件。调解撤诉率达。调解具有诉讼无可比拟的作用,能从根本上平息纠纷,化解矛盾,平衡双方当事人的利益,实现互利共赢,有的起诉案件只是基于简单的欠款,由于项目部资金周转问题没有及时付款,此时我们部门不会仅仅单从法律角度出发,而会基于合作和互利的精神会尽量促成调解,维护公司守诚薄已,信守合同的良好形像,避免公司因赢了官司输了效益。对不能调解或不宜调解的,积极配合起诉、应诉。

二、努力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