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企业演讲稿:企业发展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3-12-22文章大小:111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企业演讲稿:企业发展演讲稿20131215

五月,春风吹遍祖国神州大地,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

五月,满园春色,鲜花盛开,扑鼻而至,到处是一片繁荣景象。

在这个温暖,和谐的国家里,在这个祥和,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深圳资讯,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资讯获得特别贡献奖,获得杰出个人奖,这是资讯的骄傲,这是全体人的骄傲。这是资讯走过的五年艰难历程,风雨无阻,一步一个脚印,致力于打造企业品牌所付出的辛苦而必然得到的结果。

我们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当听到,看到这振奋人心的消息时,个个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每个人都从内心里发出感慨,资讯太厉害,资讯牛,杭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丁秀芹的带领下,争先恐后发言表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表示为我建平台,我为添光彩。我们作为人,立志,立足本职,爱岗敬司,热爱企业产品宣传,热衷知名品牌的发展,将事业进行到底。

此时此刻,使我们想起,资讯集团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