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区委政法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2-21文章大小:216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区党廉办《关于印发〈区规范权力配置和运行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区委政法委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抓好贯彻落实,在党廉办的指导帮助下,通过梳理职权、确定风险等级、化解风险等工作措施,使权力配置更加合理,政法委各办工作流程更加规范,权力制约更加有效,政法工作质效得到明显提高。现将本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要做法

(一)领导重视,严密组织。

为切实抓好本委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根据区党廉办的安排部署,本委及时召开全委机关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市、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布置我本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成立了区委政法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由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使该项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

(二)大力宣传,营造氛围。

廉政风险点查找是一项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