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事班士官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3-12-21文章大小:100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炊事班士官述职报告

尊敬的中队党支部;

我叫省市人,1990年12月26日出生,2009年12月入伍,现任炊事员,转眼之间,半年已经过去了,这半年来的工作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也确保了安全自身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能够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在这半年了,能够认真学习政治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学习业务提高业务技能,保持了一名刚转改士官应有的思想觉悟,根据自己这半年做的够做述职如下:

一好的方面

1、从思想上看着半年里积极转变思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积极参加参加政治教育,加强了思想觉悟,思想上行为上与组织保持了一致没有牵扯的领导的精力。

2、从工作上看作为一名刚转改的士官,能积极的摆正自身位置,责任意识较强,能够发挥时光模范带头作用,上级骄傲给的各项任务能够积极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能够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王城好各项临时保障任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