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局业务处招标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2-21文章大小:175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招标局业务处招标工作总结20131218

工作总结就是对以往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行分析、研究、概括、集中,并上升到理论的高度来认识。小编为你准备了招标局业务处招标工作总结,欢迎各位欣赏和借鉴。

业务二处在中心领导的领导下,在各业务处和职能部门的配合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下面,我处就以硕果累累、知难而上、学以致用、精益求精四个主题,对过去一年所作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将一些做法进行交流和汇报

一、

硕果累累

(一)项目数量和项目规模较去年有重大突破。

全年共开展采购项目7个,合同总金额为27,892.22元,从总体上说,我处项目数量和规模比去年有显著提高。

在数字上已经体现了我处今年的工作任务和完成的工作量,在完成这些项目的同时,我们收获的成果是:我们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认知能力、把握项目全过程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