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审计部2013年工作总结及法务审计部2014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2-20文章大小:202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法务审计部2013年工作总结

一、2013年工作总结

2013年,法务审计部在发展区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公司总体经营思路和发展大局,抓落实、抓创新、抓细节,充分调动、发挥内部工作人员与外聘法律顾问两方面的积极性,切实履行合同管理、法律风险预防、法律监督等各项职能,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使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稳步进行。现将工作总结如下:1、加强合同管理,切实保障公司交易安全、合法、合规。积极参加公司的合同起草、审查工作,并就涉及的法律问题提出了法律意见,有效制止了不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规定的合同行为,切切实实维护了公司的合法权益。

2、积极参与招标、商务谈判工作,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有效防范、化解法律风险。

全程参与了公司对劳保用品、成装线、电脑、办公家具、天然气等采购的招标与商务谈判工作,并在合同履行验收环节,做到了坚持原则、严格把关。

3、参与起草制定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