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矿山综合执法中队对非法小煤窑巡查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3-12-18文章大小:123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队对非法小煤窑巡查情况报告

镇非法小煤窑主要分布在完海、完贤、勐托、户有四个村。一直以来,区、都高度重视非法小煤窑的治理工作,已多次组织区国土资源分局、区经济局、区公安分局、电力部门等相关部门对我镇非法小煤窑进行整治,但由于博尚镇种植烤烟面积较大,对煤的需求量大,造成烟农流动性和间歇性采煤时有发生,治理难度较大,现将2013年11月对我镇非法小煤窑巡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日常工作情况

我中队对整个博尚非法小煤窑的状况作出正确

分析,深入村寨、农户、矿井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做到对非法小煤窑坚决打击,决不手软的态势:一是不定期对非法小煤窑进行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二是对死灰复燃非法小煤窑进行统计上报大队。三是深入村寨、农户、矿区进行宣传告诫,为打击和整治非法小煤窑创造有力的氛围。

此次整治涉及博尚镇勐托村、户有村、完海村、

完贤村共4个村,巡查出煤洞共26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