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护理总结及2014年护理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2-17文章大小:181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我科护理工作在院领导的关心、领导下,在全科护士的共同努力下,狠抓落实、认真实施,圆满完成全年下达的护理工作计划。现总结如下:

1、狠抓质量控制,保证护理安全护理质量稳步提高。根据护理质量管理标准的要求,认真履行护理职责,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护理水平,确保医疗安全。护理人员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使护理质量有了提高。全年无严重差错事故的发生。

2、重视提高护士整体素质,优化护理队伍。为了提高护士的理论与技术操作水平,科室制定了详尽的计划。在组织参加院内的业务学习的同时,认真地进行科内业务学习,加强三基三严训练。坚持每月一次理论与操作的考核。科室内安排每月一次相关业务理论学习,提高了护士水平。

3.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从病人入院到病人康复出院提供满意的服务贯穿始终。为病人服务从一个微笑,一杯水,一个亲切的称呼开始。

4.积极开展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