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年会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3-12-16文章大小:93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蓝通大家庭的所有成员大家好,感谢蓝通大家庭的家长吴总,万总给我这个平台机会能让我站在这里,感谢蓝通大家庭的兄弟姐妹花几分钟时间在这里听我说些费话,说得好的大家可给点掌声,不好的就当我们在看电视剧时插播的广告吧。

蓝通年会是我们蓝通一年才一次的胜会,我们在这里联欢,一起总结过去规划未来。

2013年led显示屏行业受房地产等大环境的影响,整个行业整体下滑,也有部分像钧多立这样的不负正业的led显示屏公司关门倒闭,但我们蓝通在销售额上比2012年是要多的,取得了进步。

回顾2011年,蓝通业务三部从新成立的部分,到现有曾小琴,彭跃,罗俊杰,杨民庆四个公司里骨干业务员,也基本上完成了业务三部的年度目标1100万,同时我们还有11月份新招的四个新成员(肖忌,徐虑,黄志勇,解琼丽),我相信明年他们也会是公司的骨干业务员,在这里我感谢我们三部的所有兄弟姐妹,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体谅,我会继续努力的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