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年度最新项目建设工作总结范文[VIP]

发布时间:2013-12-12文章大小:178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度最新项目建设工作总结范文20131211

一、主要工作情况

(一)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为确保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我县先后下达了青委发〔200〕3号和7号文件,明确各乡镇、部门项目工作内容,并按照市目标调整要求,又下达了青委发[200]106号文件,及时调整项目工作目标。同时,坚持重点项目领导包抓,部门主抓工作制度。对每个项目都排出了形象进度,分解细化任务目标,层层落实到各项目责任单位。县领导经常深入重点项目一线检查、指导、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有力地推动了项目的顺利建设。

(二)强化指导,加强培训。我县于4月5日邀请省发改委和省工程咨询院编制来我县,对相关部门就项目的编制、工程管理和农村金融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增强了项目编制的针对性和工程实施的监管性。为提高我县部门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又于12月25日,召开了08年部门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培训会。

(三)加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