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工业股2013年工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1-29文章大小:94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过去的一年中,工业统计工作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工作任务日益加重情况下,我们发扬了吃苦耐劳、踏实勤奋、团结向上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工业、能源、计算机专业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

一、加强工业、能源专业统计基础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1、严格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名录库界定工作。每年年初,按照国家统计制度规定,都进行一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名录库界定工作,虽然能纳入到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屈指可数,但我们才更注重这项工作的开展,对于新纳入和将剔除的企业,我们一一核实统计指标,最后还要和相关部门做进一步确认,确保不重不漏。

2、按时完成了各项序时统计报表任务。

进度报表中除增加报表外,还加强了上报密度,审核关系更是严密、细致,为此我们要求每一户上报企业都必须付上报表说明,以备查询。

二、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交通运输业统计调查表

国家统计局首次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