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消防文职个人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1-28文章大小:77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2公安机关文职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素质

省公安厅办公室浓厚的政治学习氛围深深的感染着我,认真学习了在诞辰百年纪念大会上讲话、七一讲话、十六届全体会议关于加强执政能力的决定等,同时加强自学,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与素质,保证了自己在思想上和党保持一致性,强化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二、踏实肯干,努力完成好各项业务工作

通过领导和同事们的耐心指导,我在熟悉的基础上已经基本能完成科室的各项日常工作,期间我具体参与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做好每周50个暂住人口抽查工作。在情报平台轨迹抽查外地流入人口,根据预警时间判断其暂住类型。虽然50个人数量比较少,但是这需要每周手动从约1.2万条数据中比对搜索,然后在各地市警综平台核实其暂住登记情况。

第二,做好办公室的计算机维护管理工作。确保单位计算机安全和网络保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