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2013年度个人年终考核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1-24文章大小:253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务员2013年度个人年终考核工作总结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星移斗换,不知不觉一年已成为过去,通过年的工作,学习,劳动,出警,辞旧迎新,在这一年中,经历过许许多多工作上的酸甜苦辣,人生道路上的不平与坎坷,但仍然坚定信念,渡过年,非常不平静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迎来展新的年。过去紧张,忙碌的生活都成为历史,现将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作如下个人总结:

一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1)是认真学习,深入学会议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2)是认真参加了法制理念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开展这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法制理念来指导工作。

(3)是进一步加强公安业务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到不仅熟悉公安业务工作,而且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切实把工作做到点子上。

(4)是不断提高贯彻执行、政策的自觉性,不折不扣地认真落实好五条禁令九要九不要,等各项规定,做一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