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保安队长月度工作计划安排[VIP]

发布时间:2013-11-22文章大小:46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保安队长月度工作计划安排提要:在门卫岗人员必须出门站岗值勤。严格执行车辆人员出入制度,外来车辆人员进公司需询问,并做好登记

公司保安队长月度工作计划安排

为了加强管理,增强保安队员的全意识和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保安员的安全防范能力和服务水平。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工作方针,始终坚持“人性化管理理念”和“人防技防相结合”的工作路线,全面推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责任制,积极做好公司的安全防范工作,维护仓库的治安秩序,为公司创造良好的经营管理环境。

1、巡逻过程中须佩带电筒、对讲机等巡视器材。

2、对重点部位实施重点监控,阻止闲杂人员在仓库内乱窜,阻止未经许可的人员进入仓库。

3、发现明火,应立即组织扑救并迅速报警

4、在巡逻过程发现有人抽烟应阻止并及时上报领导。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