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会议领导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3-11-21文章大小:193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体会议是我国改革发展前进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坚持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夺取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新胜利,开创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贯彻全体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我们一定要在深进学习贯彻精神的基础上,正确领会好、认真贯彻好全体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同一到全体会议精神上来,同一到中心对推动全面改革发展和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部署上来。

要认真组织好传达学习,把学习全体会议精神与深进学习贯彻精神结合起来,与深进展开群众线路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特别要深入理解深化全面改革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性,深入理解中心关于深化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深入理解以来我国为何能够办好几件大事和妥善应对几件难事,深入理解中心关于当前国家工作有哪些新要求、新部署,真正把全体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懂弄通。

要深进调研、积极谋划贯彻落实中心全体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