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最新纪检监察干部竞聘上岗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3-11-21文章大小:15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非常感谢单位领导为我们提供这个公平竞聘上岗的机会,这既是一个可以向各位同事学习,又能充分的展现自身素质、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在此,我要感谢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我帮助和支持的领导和同事们。有竞争就会存在成功和失败,但是只要我们勇于面对竞争,不断地磨练自己,就算是一种成功。今天我要竞聘的是纪检监察干部

我年从师范毕业,还没满17岁就做了一名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人民教师。由于渴望学习和进步,年后,我考入教育学院脱产学习。年,参加全市公开考聘,调入县委组织部工作。今年,我又非常幸运地成为市级机关中的一员。

在这个更为宽广的舞台上,在委局领导的指导和室主任的带领下,我与一起努力工作,顺利完成了对全市财政性抗震救灾资金使用管理的监督检查,全市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任务分解,全市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调研《保持强劲势头不断推向深入》,全市征兵廉政建设的监督检查。同时,还做了大量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中层副职副主任竞聘上岗演讲稿(7-19)
2.纪检监察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稿(5-7)
3.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稿(纪检监察部门)(5-27)
4.纪检干部竞聘上岗演讲稿(6-1)
5.校长竞聘上岗演讲稿 小学竞聘上岗演讲稿(7-19)
6.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发言:以过硬作风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好形象(6-12)
7.纪检监察干部辅导讲稿:突出重点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8-12)
8.纪检监察干部“凝心铸魂”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12-12)
9.纪检监察干部公司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7)
10.纪检监察工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发言材料(4-29)
11.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2.纪检监察工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3.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5-27)
14.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9)
15.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卫士—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风采录》心得体会(12-2)
16.纪检员演讲稿: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7-14)
17.浅评纪检监察工作室主任竞争上岗演讲稿(1-25)
18.纪检监察副主任竞争上岗演讲稿(6-13)
19.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剖析报告(11-11)
20.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