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人大2013年度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1-20文章大小:258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度,在县人大的关心指导下,在镇的正确领导下,镇人大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权利,为全镇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政治稳定做出了贡献。换届以来,新一届人大积极发挥职能,做到了以下几点:

一、进行多方协调,认真解决建议。

2013年下学期数学教研工作总结

针对镇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镇人大认真加以梳理和归纳,并高度重视,积极办理,联络协调各相关部门,共办结四项,涉及村级计生经费、卫生院经费、卫生院在计生部门委派人员补助、计生部门转变作风等问题。建议通过多种方式得到了有效切实的解决,得到代表们的肯定和认同。另有部分建议因比较复杂,涉及方面较多,需要较长过程,已与承办单位进行协调沟通,正在督办之中。

二、加强工作监督,提高办事效率。

坚持突出重点和讲求实效的原则,抓住事关我镇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加强工作监督。

室内空气污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