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校长国旗下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3-11-19文章大小:95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期中考试后校长国旗讲话稿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向半个学期来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本次期中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期中考试就同学们而言,是对你们学习情况的阶段性总结,是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方法的检查、总结,是所学知识的复习、巩固和加深。无论这次成功失败,都不要盲目乐观或灰心丧气。学习生涯中会面临着无数次的考试,一次考试并不是句号,更不是人生的全部。重要的是,通过每次考试,我们能否意识到自己的不足,能否在新的起点上不断的完善自我。相信通过这次考试,每个同学的学习态度会进一步端正,对时间会抓的更紧,学习会更加刻苦,班级的学习风气也会更加浓厚。对于期中考试,我们同学要记住两句话,第一句刚才我们老师和同学发言也提出来了:态度决定一切;第二句:细节决定成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