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2014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1-16文章大小:92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妇委会2014年工作计划

2014年妇委会总体思路是:以为统领,围绕教育局的中心工作,以活动为载体,创新工作思路,务求工作实效,以饱满姿态投身到金溪教育事业中。在参与中提升素质,以行动谋求平等,实现妇女自身进步,努力使妇女工作上新的台阶。

一、围绕教育教学中心任务,提高女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1、以“巾帼文明岗”为切入点,继续深化“巾帼建功”活动以示范岗为抓手,开展各种“岗位立功”活动。在全县女教师中形成“爱岗位、学知识、练技能、比贡献”的良好氛围,并在原有文明岗的基础上进行扩面,使“巾帼建功”活动向基层学校延伸。

2、各校以教学教研为中心提高教学水平。组织女教师参加各种教育教学活动,鼓励女教师上公开课、研讨课,撰写教育教学论文等。

3、立足评先树优,着力典型引路。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积极向上级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