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心得体会:坚持两个不能否定 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VIP]

发布时间:2013-11-12文章大小:20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体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对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要正确评价,不能用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也不能用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以下简称两个不能否定)。在重大改革面前,这是一个思想上的重要整理,要求正确地看待历史,正确地看待我们的发展历程,统一人民的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实现中国梦。

历史是一个国家的根脉,五千年不曾中断的中华文明,源远流长,按林语堂先生的话说,我们的民族之所以,我们的文明之所以没有中断,就是因为我们有一种自我的修复功能。

在历史治与乱的交替中,中华民族总是能在乱世出英雄,总有人能出来力挽狂澜,让我们的文明传承下去,并把它不断推向另一个高峰。

是中国近代历史上的英雄,而且是大浪淘沙胜出的英雄,是中国先进文化的代表。在民族危亡之际,多少的民族精英,力图救亡图存,洪秀全、康有为、孙中山,从不同的角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