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后备干部培训的个人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1-12文章大小:269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是在告诉我们世界上的人和事物没有绝对的完美,只有不断的学习、探索、实践、总结,才能弥补自身的不足,把自己的事情做得更好。非常感谢领导给我这次学习机会、锻炼平台、开启自己。我是一名中层干部,现任少先队辅导员,从未参加过如此规模的培训。培训历时2天,通过培训使我开阔了视野,懂得了对一个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用一个发展的眼光看待现在工作,干好本职工作,并且对中层干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两天的学习时间很短暂,可谓是受益匪浅:培训的第一天,首先举行了桦南县教育系统第三届后备干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教体局李法海主持会议,王作了讲话,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布置,从王讲话中我体会到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接着进修学校张立校长作了日程安排。

教育科研所的郭所长为后备干部上了一堂课《努力学习和实践做一名优秀后备干部》,郭所长做了精心细致的讲解,并制作电脑课件,生动形象地为我们举生活中的例子。他在后备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