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民政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0-30文章大小:103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我局扎扎实实地开展了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现将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制定和完善中心组的学习制度

为了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年初我局制定了宣传思想工作计划,成立了中心组,完善了学习制度,明确了任务、原则和要求。提高了中心组学习质量,努力把中心组建设成为提高理论水平、科学决策、交流思想的阵地。

二、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根据、省、市、县委安排部署,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了以“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广大干部紧紧围绕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静下来潜心学习,极大的丰富了思想,增强了贯彻落实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实践活动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机制体制,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要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