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社区社工个人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0-27文章大小:149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转眼间,本年度的工作即将告一段落。在这一年当中,在社区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的帮助与配合下,我们认真组织学习实践了精神。在工作中,我服从领导、团结认真学习、扎实工作,认真完成了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自身的素质和综合能力都有了较大的提高。现将本年度个人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

我坚决拥护的领导,以和等为指导,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加强素质教育理论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观念,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

二、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

目前,我已经在这个岗位上已工作了四年多,经过不断学习逐渐积累了工作经验,能够比较从容地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在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办事能力和文字言语表达能力等方面,经过这段时间的锻炼,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保证了本岗位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三、工作态度勤奋敬业方面。

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任务,热爱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