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决心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3-10-27文章大小:163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集团领导、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

很感谢集团给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特殊的机会,让我们得以在两天短短的相处中加强了解,促进沟通,增进友谊,建立起更为亲密互信的关系。也感谢集团,给了我这个汇报的机会,让我能有机会和在座的各位面对面,敞开心扉来交流。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kelvin,去年7月毕业于csu,之后幸运的加盟m集团,在总办工作。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有三段经历,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成长。

正如电视剧里说的那样,刚跨出校门那会儿,我能想到的就是:我们必须去工作,去谈恋爱,去奋斗,这件事十万火急,我们一天也不能等。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和我都有同感,那个时候的我们,虽说不上年少轻狂,但毕竟稚嫩,毕竟充满焦虑,我们心比天高,满怀激情,开口就是理想,而且动不动就要超越梦想。可是,梦想到底有多远?刚来集团,我和其他7名大学生一起赴hc实习三个月。这三个月,对于我来说,正是梦想照进现实的三个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