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设备公司技术员2013年度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0-25文章大小:137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转眼年已经离我们远去,在这一年的忙碌工作中,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成长与成熟,收获了很多,当然要学习的更多,在此,我对自己本年度个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1.在总部对330项目进行调研,了解330变电站系统的业务知识以及系统的使用,回上海后做出调研报告。

2.参与330变电站系统各个模块的属性整理并总结成文档。

3.根据公司要求加入公司总部厂站部sl330a项目组,参加了项目组的业务知识培训,通过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对sl330a的项目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3.对oracle10g数据库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了解,熟悉并掌握了oracle10g的安装以及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对oracle10g中的体系结构,表空间,权限,数据文件,表,oem数据管理工具以及sql语言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正确的使用,通过每周周例会时间向项目组同事讲解oracle10g。在oracle10g使用的过程中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